close
   
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台北市的穆記牛肉麵
這家牛肉麵是爸爸帶我去吃的
因為他說在報紙上看到介紹 他吃過不錯
今天也帶我來嚐嚐~
  
   
餐廳資訊/
地址/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
電話/02 2723 9372
時間/
 
 
每周四公休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七點
 
 
 
用餐時間人還滿多的
 
外面有一個服務生
 
 
詢問之後要先去裡面登記候位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外面放著攪拌機 
麵條應該都是自己做的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候位完可以先去跟外面的阿姨點餐
 
沒等很久就到我們了
 
 
 
 
   
 
 
 
 
一進去右手邊有個冰箱櫃裡面都是小菜
有涼拌雞絲 泡菜等等的
 
 
 
 
另外有牛腸.牛肚.牛筋.牛腱
 
店員說是招牌
 
 
但我不敢吃
 
就沒有口福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菜單分享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我們點了 大的清燉牛肉麵 大的炸醬麵 京醬牛肉絲配斤餅
p.s麵可以選擇粗或細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斤餅
 
是現做的
 
 
 
本來想拍實做斤餅
 
 
 
但是被阻止不能拍照只能拍食物
 
肉絲有點油
 
 
 
但是還是很好吃
 
有濃濃的麻將味
 
 
 
下面鋪的洋蔥讓肉絲甜甜的
 
 
 
搭配上不油的斤餅真的是無懈可擊~~
 
 
 
話說現在也很少看到賣斤餅的店家了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抱怨開始!!!!
 
 
 
之後呢主餐我們等了非常久
 
我們從07:25入座餐也都點好了
 
 
京醬牛肉絲配斤餅也馬上就來
 
 
 
牛肉麵和榨醬麵遲遲不來
 
 
 
我催了兩次
每個店員都來看一下菜單
又跑去廚房
 
 
 
菜還是沒來啊!!!
 
 
而且比我們晚來的四組客人
 
 
都已經吃到牛肉麵了
 
 
催了第三次我已經有點發火了
 
 
 
就問店員說到底好了沒有阿!
比我們晚來的客人都在吃了!!!!!
 
 
 
後來店員去廚房
 
又回來把我們桌上的單子拿走
 
 
 
我心想一定是單子搞丟了!!!!
 
 
 
我爸也很生氣
他直接走去廚房問到底好了沒
 
 
 
 
因為我們從25分等到八點也!!!!
太扯了吧!!!!!
 
 
 
抱怨結束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姍姍來遲的牛肉麵
雖然等很久但牛肉麵果然是名不虛傳 
牛肉麵撒上滿滿的蔥花和香菜
牛肉給的非常大方
(畢竟一碗也不便宜阿~)
湯汁非常清爽可能因為還有香菜的加持
可是喝久了其實有點鹹~~
麵條是非常有嚼勁的那種!!!我喜歡~
湯是可以續加的喔!!!
 
 
炸醬麵可以說是
"俗擱大碗''
麵條多         有嚼勁
炸醬也超多 炸醬甜甜的
搭配再一起真的越吃越涮嘴
旁邊還有小黃瓜.香菜.紅蘿蔔.青蔥
 
這盤高麗菜是因為等太久服務生招待的
就是....高麗菜沒什麼特別滋味
但因為是招待的就不計較了
 
這一餐吃下來共花了420$$
雖然不便宜
但我們也是吃超飽
也再吃完麵後加湯打包了牛肉湯
和炸醬麵和斤餅半份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後記
這次吃飯除了等很久之外
牛肉麵還是很值得推薦去試試的
斤餅也真的好好吃有嚼勁
湯打包回去還可以自己再下麵煮一餐呢
只是湯真的有點鹹
可能要稀釋一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chang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